我只能說這天的行程完全是增肥行,一行人來到白底監屋的洋荳子,剛吃完豬腳的肚子其實完全塞不下任何東西了,還是來這喝咖啡聊事程非



也許是希臘太遙遠、藍白山城太美、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的照片太震撼人心。只要是這樣的藍白都會有著浪漫的幻想及美麗的崇景,這個小小的樓梯仿彿置身希臘某個山城的轉角,我們瘋狂的殺了許多記億體,小小滿足無法去希臘的遺憾。



颱風前夕陰晴不定的天氣,忽雨忽晴,洋荳子的戶外坐位能清楚看到海景,晴天下午一定可以看到監色美麗的大海吧,陰天也是有另外一種蕭瑟的美。



原本人滿為患的戶外坐位,一場大雨讓戶外全空,只剩下我們這一桌躲在大篷子底下,偶爾風大雨大時撐個傘硬是不肯離開,也不知是在堅持什麼,撐傘喝下午茶這還是第一次。



大風大雨還是堅持在近海地方海釣的釣客,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