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的貓)

咪咪吃完兩天藥已經沒有生病跡象,就沒再餵牠藥了,沒想到過幾天他竟然一直狂打噴涕,肚子也一直動,看牠很痛苦的樣子,又帶去給醫生看,這次打了兩針。


(在籠子裡沒什麼活力的咪咪)

這次去醫生那正好看到醫生的貓(上上圖黃色的那隻),診療時小黃貓邊咪咪叫邊走進診療室,超怕咪咪跳下去和小黃貓打起來,只好緊緊抱住咪咪。

咪咪大槪是被上次看診嚇到了,這次去都不肯出籠子,連我伸手進去抓他都被咬。



趁醫生在包藥時和小黃貓玩,他都不太理我,也不愛被我亂摸,有時還想抓我的手,這點跟咪咪好像呀,還把咪咪放在離小黃貓很近的地方,看倆隻貓會不會有什麼動作,相安無事呢,真稀奇。

隔天蘋果就去花蓮玩耍啦,五天後回家看到藥都沒吃,咪咪仍然在打噴涕,現在把藥拌在罐頭裡牠都不吃了,真是在夠精的,還好自癒能力慢慢發揮功用,現在已經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