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出門就會習慣化妝,身邊還是有一票不化妝的朋友,有時遇到重要場合或是想學化妝都會找我,以前最常幫公司同事化妝,離職後就很少幫別人化了。

上週六下午bonnienon、wen、maureen及wen表妹來蘋果家學化妝,沒想到除了bonnienon外,其他人連基礎保養都很少做,也不太清楚步驟,在短短三小時教了基礎保養及整套簡單的妝。

每個人的眼影都是用不一樣的化法,一半我化一半她們自己化,我覺得當天效果都不錯,只是不知道之後她們還能不能化出來。










用淡紫色眼影膏上在整個眼窩處,再用珍珠白眼影粉刷在同一部位,用咖啡色眼影上在雙眼皮處,眼尾部份稍微暈開一點,再畫上眼線,最後用金色亮粉在眉骨及眼影上打亮即可,約五分鐘可化好。












這是用佳麗寶夏天出的咖啡色眼影盤,白色打底及眉骨處,咖啡色再打至眼窩,粉橘色上在眼窩後方,深咖啡色畫眼線,十分鐘就可化好的眼妝。





wen表妹超適合煙燻妝,原本怕黑色的會看起來怪,沒想到效果比蘋果想像中的好。



wen是用最簡單的妝,白色眼影筆打底,藍色眼影粉上至眼窩,藍綠色上在雙眼皮處,再化上眼線就大功告成啦,也是五分鐘可完成。

真的很喜歡幫朋友化妝,很享受化妝的感覺及完成後的成就感,那天因為去看金馬就沒有和大家一起去吃飯,沒有把美美的妝出去現一下,真的有點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