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冰其實就是綿綿冰,原本我以為和基隆夜市吃的綿綿冰差不多,事實證明差很多呀。












  (花生、桂圓)                                                 (紅豆、牛奶)

這裡的泡泡冰不是現打的,是先打好放冰桶再挖出來,花生很香,桂圓也不錯只是有點水,朋友的紅豆牛奶據說也是很好吃。這一杯大約NT25~30,記不太清楚了,並沒有很大杯覺得有點貴,沒想到十分鐘後我才吃完一半,有一種吃不完的感覺,到最後頭都痛了也還沒吃完,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呀!這泡泡冰很實,量很多,和一般打的膨鬆的冰不同,如果不是很愛吃冰的人,兩人合吃一盒會比較剛好。



沾醬雞排,雞排炸好後再涮上特製的醬汁,醬汁甜甜辣辣的,吃時不覺得有辣,吃完一塊後舌頭才會感受到些微的辣,很好吃!邊寫邊回想味道,現在又想吃啦,可惜台北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