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慕尼黑第一天晚上安頓好住宿後我們決定去Hofbrauhaus(HB皇家啤酒屋)吃晚餐,出發前就在別人的部落格及書上看到這間店的介紹,有正宗慕尼黑啤酒,當地人及觀光客都會去那玩耍,一定要去參觀、摩拜一下的啦!


                                                             【超可愛的菜單】
  
書上只簡單寫搭U&SMarine platz(馬利恩廣場)徒步三分鐘就可到達,我們住的旅館在Goethe Str.上,走路約20分鐘可以到Marine platz了,慕尼黑是南德的大城晚上路上還是能看到很多行人及觀光客,延路看到超多帥哥美女及東方人在拍照、等人、聊天、吃東西,我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對每樣東西都充滿了好奇,東看看西看看四處亂拍照,約莫一小時後覺得肚子餓該吃點東西囉。


【戶外陽光下的坐位,下午2點多也是一樣滿滿的人】    



Marine platz徒步三分鐘應該在路邊就看得到了,東繞西繞、來來回回走了34趟都沒有看到HB,路是長在嘴巴上,筆記本拿出來問人比較快,蘋果問路唯一的選擇就是問帥哥美女,有的人知道這家店可是不知道在哪裡,有些人只知道大槪的位置,有些人還會告訴我們大約走多久會到,只是不知道他說的是他的腳程還是我們的腳程,有趣的是我們問到很多對情侶或夫妻,通常我都是問女生,回答我的都會是男生;我們在類似的路上走了N趟還是找不到,找了一個小時肚子餓及腳痛讓我心灰意冷,決定請路人幫我畫地圖,如果還是找不到就放棄,果然有地圖就好找,原來是我們少轉一個彎。



找到路就決定馬上把詳細的路線寫下來,下次就不會找不到囉。

Marin Platz
前最繁華熱鬧的路一直往下走,Sparkassen Str.左轉直走看到HAXNBAUER這個招牌右轉Leder Str.直走到Orlando Str.左轉就會看到大大的HB了。

Add
Platzl 9




周六晚上的HB滿滿的全都是人,很多只能坐10個人的位置都擠了10幾個人,連外面花園也全是人,書上說大約有3000多個坐位,我想那晚可能有近4000人在裡面吧,老實說我被那樣的盛況嚇到了,找不到空位可以坐,加上肚子一直咕咕叫,我們就決定明天中午再來試試看。



【啤酒屋的男女創辦人,啤酒屋還附設禮品區,賣啤酒杯、衣服、海報…等】


【汽水及啤酒,全都裝在一公升的杯子裡,冰冰涼涼的啤酒果然很好喝,很順口。】



隔天下午到HB也是一樣很多人很多人,我們在路邊的長桌找到位置,點了書上介紹的烤雞及慕尼黑香腸,白香腸是用水煮及Brezel,白香腸是德國人早上吃的食物,裡面有加香料,原本看到水煮的讓我及香香都不敢吃,沒想到軟軟香香的還不錯吃,搭上特製的醬料比較好吃,有機會去慕尼黑一定要試試;烤雞就沒什麼特別,而搭配的馬鈴薯冷冷酸酸的,覺得有點難吃,可能跟我不愛吃冷食有關吧,香香就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