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早春時去陽明山賞花的遊記,沒想到現在都快夏天了才有時間po文。

早春的天氣就像貓咪的心情一樣,忽然忽熱,心情好時就來撒撒嬌,前一刻還開心的呼嚕著,下一秒就伸出利爪賞幾道血痕;明明一早出門時天氣還很明朗,到陽明山第二停車場一下車馬上就下起大雨,冷風陣陣吹來,冷的直發抖,當下真的很想搭原班車下山回去溫暖的都市,,但不甘心沒有看到美美的花就離開,大夥頂著寒風出發囉。



路邊幾棵櫻花樹已經開出粉紅色的美麗花朵,許多遊客和我們一樣都停下腳步來欣賞櫻花盛開的姿態。



開的最亮麗的就是杜鵑花,紅的、白的、紫的、粉色一叢一叢的盛開著,努力綻放他的美麗。





不是蘋果不拍其他的花,只是天氣還不夠溫暖,很多花都沒有開呀。





如果沒猜錯,白色的應該是梅花吧,植物常識真的很弱



小雛菊一直是蘋果很喜歡的花,色彩豐富,生命力很旺盛。



在東京街旁常見的高麗菜花(這是蘋果亂取的)陽明山的小徑旁也有耶,這到底是什麼植物呀??



花鐘就像是地標一樣一定要拍的,要拍到這張沒有觀光客的照片還在旁邊等很久呢。



到此一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