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的花蓮雖然陰雨不斷,
但11月的天氣仍是有些熱的,
經過光復糖廠去吃冰消暑。



這裡賣冰的方式很特別,
先在購票處看好要吃什麼口味的冰,
有脆餅的是用甜筒餅乾裝,
其餘的是用盒子,
選好後會給發票及一張收據,
拿收據去旁邊的領冰處拿冰,
領冰處共有三個櫃台,
我們去這天大槪不是假日的關係只開一個窗口。


       【瑞士及薄荷】                                                                   【 紅豆牛奶】

        【哇沙米】                                                                         【榴槤】

瑞士薄荷還蠻普通的,原本以為瑞士是巧克力口味,結果是香草加巧克力碎,並不太香濃,蠻失望的。
紅豆牛奶就非常棒,紅豆是綿密的紅豆泥很香甜,而牛奶真的非常香滑濃郁, 吃完後口齒還會淡淡留香,真的是好吃好吃!
哇沙米口味很特別,聞起來就有淡淡的哇沙米香,嚐起來有些辣辣嗆嗆的,吃多了會覺得有些辣,不甜很清爽,喜歡特別口味的可以試試看。
最讓我驚訝的是榴槤,我沒有試吃,聞起來榴槤味不會太重感覺蠻香的,朋友說很好吃,她幾乎每次都吃這個口味,我想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