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新加坡買的是易遊網機+酒自由行,易遊網雖然比較便宜,但很粗燥,由網路訂票兩天內就要付款,付款時櫃台人員對我們的問題都不太清楚,有一位客服人員負責我們的訂單,付款後只告訴我若訂不到房會在兩天內通知及出發前三天會mail行程確認單,跟他要電子機票及訂房確認單都沒有,只說當天早上去機場拿機票,入住時用護照check in,這個部分感覺非常糟,尤其是住宿的部份,如果有什麼差錯無法入住,沒有訂房確認單要如何表示我們有訂房,整個就是很沒有安全感,下次情願多花點錢跟旅行社或航空公司買行程。

早上9:15的飛機,7:20就要到機場,因為是團體自由行,機位是先劃好的,蘋果坐靠走道的位子,相較靠窗蘋果反而喜歡走道位置,華航的機位有點小,坐下時膝蓋剛好碰到前面椅背,對手長腳長的男生來說更顯狹小;每個坐位前都有小電視,可以看電影、短片、聽音樂及飛航資訊等,長途飛行也不怕無聊,還能看到飛機前方及下方的影像,下圖是降落時飛機下方的景色。



台北飛新加坡約四小時十分鐘,兩地沒有時差。



這次是蘋果媽們要去新加坡看一位密宗師父,因為台灣現在對密宗師父入境管制很嚴,要申請進來不太容易,蘋果因為沒去過就跟著去玩囉!

         

一位張先生和師父到機場來接我們(真是不好意思呀),那位張先生非常熱情,開車帶我們繞了新加坡大半圈,介紹有特色的地方及一些當地資訊給我們,因為蘋果坐最後面以及聽不太懂張先生的台語,沿路都在拍照及和風景。
蘋果媽說張先生的台語是很古老的說法,和鹿港人說的台語相同。
好像是潮洲人說的那種吧,蘋果其實不太懂這部份。

         
【張先生家的狗,左圖這隻很像賤狗,超可愛!】

熱情的張先生還帶我們去他家吃榴槤。


【榴槤比蘋果的臉還小呀】

新加坡的榴槤是由馬來西亞進口,每棵都小小的,肉不多子很大,可是很香,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吃起來有點苦味,據說有苦味的比較好。

          

          

因為不太喜歡榴槤,只吃兩小塊,蘋果媽們就吃的很開心,每人都吃五、六塊以上,真的很香很好吃,比泰國的好吃多了。
若怕吃太多榴槤上火,只要用榴槤殼裝鹽水喝就可以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