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最好的飯店是四季,再來就是文華了,四季太貴囉,就住文華吧。
一停車就有人來幫忙開車門,大門也開好好,大廳感覺很高貴雅緻,暈黃的燈光、寬敞的空間及舒服的坐椅,果然是五星級飯店。

在市區繞完一圈吃完榴槤到酒店已經六點多啦,我們要兩張床的兩間雙人房無法在同一層樓,分別在14樓及28樓,酒店表示會盡量幫我們換房,而且28樓的房價比較貴但不多收錢。
沒有房間是酒店的問題,本來就不該多收錢的呀,不過差了14樓果然房間有差。


28樓的房間
           
【看起來很小卻很舒服的床】                                           【有按摩水注的淋浴間,旁邊還有泡澡的浴缸】 

         
【高雅的櫃子及液晶電視】                            【很漂亮但很難吃的免費蘋果,不香也不甜,完全沒味道】

         
                                                                           【窗外的view】


14樓房間
         
【看起來很普通的椅子及立燈】                    【電視櫃,是映像管電視】


【14樓的view,一點一點的是窗外的汙點】

不同的地方還有淋浴只有連澎頭沒有按摩水注,房間沒有免費的難吃蘋果。
果然付多少錢住什麼樣的房間,隔天酒店就幫我們換房間啦,本以為會是28樓的搬下來,沒想到是14樓的搬上去,明明已經晚上12點要睡覺了還是硬要換到比較好的房間。



   

大槪是為了管制人數及房客,一進電梯要先刷房卡才能按住宿樓層,而且不能按比自己房間高的樓層,像蘋果第一晚14樓的卡只能按14樓以下,而28樓就要再刷一次卡才行,一整個就覺得很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