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加坡之前蘋果就已經找到素食的資料,正好有一間素食餐廰在烏節路上,向櫃台人員詢問如何前往後,蘋果就和蘋果媽們分手啦,讓她們去吃好料,蘋果去逛街囉。

       
【義安城】                                               【詩家董】

烏節路就像台北東區一樣,是最熱鬧的地方啦,沿路都是百貨公司,逛個三天三夜也逛不完,蘋果只逛了其中一間。


【在路邊的7-11,沒有店面,還有看到M也是】


【很適合自助旅行,路邊隨處可見這樣的 i 】

在背包客棧上找資料時,看到很多人在詢問Charles&Keith的鞋子,有人還整理好全新加坡C&K的店資料,本來是想說這次出門不要再買鞋了,畢竟扛鞋子還是很累的呀;出門前幾天正好和熊聊天,熊說能不能幫她鞋子回來,反正也是會有時間去逛街就順便帶回來囉。

     

和蘋果媽們分手後,看看手上的資料打算去詩家董看C&K,整條烏節路上都是百貨公司,人行道超大條的,走起來很暢快,如果台北也能有這麼大條的路能有多好呀;在詩家董找了一會沒看到K&C,找一位看起來很和善的專櫃小姐,她告訴我K&C是在對面的wisma百貨,K&C在wisma地下二樓,出手扶梯往左走會看到一間很多人的鞋店,原本以為是適合小腳人的鞋,沒想到有好多40及41的鞋,嘿嘿~~把熊要的鞋請小姐幫我拿,蘋果狂試自己的鞋,後來一共買四雙鞋,三雙熊、一雙蘋果的。隔天又用短短20分鐘買了兩雙鞋,一雙熊、一雙蘋果的。


【MRT購票機】

 
【有英文、中文等四個語言選項】【輕觸要去的站即可】
離開C&K已經九點,肚子也餓了,該去吃飯囉,烏節路上的食物都很貴,打算去牛車水吃晚餐;新加坡的MRT很方便,可以選擇中文介面,再手觸要去的地點,就會出現所需車資,買單程票要多付一元的卡片費,等到站後可再去機器退卡退費,只要在台北會搭捷運,新加坡的MRT也不是問題啦。



 
來新加坡前朋友就說可以試試這裡的蚵仔煎,其實配料和台灣的差不多,只是沒有放青菜而是加蔥,單吃還蠻鹹及油的,可是配上沾醬就變得很好吃,紅紅的醬汁很酸也有點辣,一起吃就不油不鹹囉,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