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果然很豪華,位子又大,坐起來很舒服。每台計乘車都會有個小營幕類似衛星定位,車行就可以知道汽   車的位置,比台灣用無線電講來講去好多啦。】

出發前就找好可以去看的佛教廟,本來要搭MRT,有些出了MRT還要走路或換公車,還是搭計乘車吧,這裡的計乘車各種顏色都有,不像台灣只有黃色的。


【ERP類似高速公路收費站,只是人家是用電子化,車過就感應啦。這在一般的路上就會有囉,連行駛在平常的道路上也要付錢,一次S$0.5,新加坡政付好像比台灣還愛收錢哦!】



【百年歷史馬祖廟】

司機大哥車上還放一本旅遊指南,有專業哦!他推薦我們可以去看看百年歷史的馬祖廟,還幫我們排好逛寺廟較順的路線。

         
【新加坡地標-魚尾獅像】
  
熱情的司機大哥還帶我們去看魚尾獅,以前荷蘭人(?)來到新加坡時遠遠看好像是一隻獅子,因此新加坡又名獅城。這個魚尾獅很大隻,後方還有一隻小一點的,比較方便一起照相。      


【水陸兩棲鴨子船,可以搭船遊新加坡】

       
【印度廟,新加坡有十幾間印度廟,可是只有三間開放參觀】

觀音堂位於bugis,旁邊是印度廟,不同宗教的廟宇排排站真的很有趣。印度廟在台灣好像沒看過,他們的建築色彩豐富真的很有特色,因為時間不夠就沒有進去參觀囉。


【觀音堂】


【賣花讓民眾供佛】


【蓮山雙林寺?光明山普覺寺?忘了是哪一間】

       
【許願,敲鐘】                                                            【供佛的花】 

這裡佛教的寺廟外都會有賣花讓信眾供佛。

      
【背包客棧推好吃雞飯】                                            【亮耀海南雞飯】

結束早上的宗教之旅,司機大哥把我們帶回bugis,這裡有許多素食可供選擇外也有熟食中心,和蘋果媽們分手後蘋果就自已去去熟食中心找好吃的亮耀海南雞飯了,這個熟食中心在白沙浮市場對面,四處逛一下就可以找到亮耀了。

             

一份雞飯s$3,約NT$63元,一碗湯、一碗飯及一盤雞肉,沒有青菜,飯是用雞油及雞湯下去煮,雖然米類似泰國長米,不黏也不Q,但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很好吃,雞肉很滑、很嫩、很Q,蘋果是不敢吃雞皮,這裡的雞皮很滑溜一點也不油膩,真的超好吃的啦!只是沒有青菜只有肉和飯真的有點吃不下,如果有配菜就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