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還有最後的晚餐還沒寫完,總覺得一直寫食記好像有點膩,也該換點不一樣的東西,決定來寫積欠很久一直找不到感覺寫的TRA成果展。

 

這是蘋果第一次走秀,蘋果個性屬於比較內向害羞,上台都會緊張到胃痛狂拉肚子,原本是不想走的,班主任綉稜一直鼓勵蘋果一定要試試看,會有很多人替妳加油,很有趣的活動。牡羊座好奇寶寶的個性使然,蘋果決定要走秀看看,試過了不喜歡下次不要就好了,走秀前幾天每天都超緊張+焦慮的,害怕走一走會跌倒什麼的,但也只能趕鴨子上架

 

 1948303309.jpg 

和蘋果一起走秀的PARTNER-玖哲,聽說是因為小眼睛很像李玖哲才有這個錯號,兩個完全陌生的人要一起走其實還蠻尷尬的,我們兩個被交待要聊聊天熟識一下,硬要找話聊其實還蠻冷的。

 

成果展1.JPG 

 左到右,岳霖、綉稜、蘋果,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是走海灘風吧,這張是走秀前拍的,看的出來笑容很僵硬。

 

P1040528.JPG 

左到右:承家、蘋果、岳霖,已經走完秀,整個人都放鬆,笑容也自然燦爛多了。

岳霖從原本破百瘦到現在的樣子,承家已經結束TRA一年多了,這一年來吃東西也都很匪類,但因為已經是易瘦體質,完全沒有復胖,這真的是減肥的最高境界呀,減肥要瘦很困難要不復胖更困難,這是蘋果過往減肥血淋淋的經驗談呀,TRA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瘦到體脂肪,不用餓肚子,不會啟動保命機制,也不需要太激烈的運動就可以瘦的很好。

 

P1040504.JPG

因為蘋果光體重就瘦超過15KG,大槪是太驚人了,是這次的人氣王哦,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朋友,還有謝謝學姐來看蘋果走秀。

DSCN1045.JPG 

謝謝好友b及m也來幫蘋果加油,真的超感動的,前面海盜裝扮的是主持人寬展。

 

P1040502.JPG 

和瘦身期間給蘋果很多幫助及一起努力的朋友合照。

 

這次的走秀超感謝綉稜

早上10點多就到工作室陪蘋果化妝和安撫焦慮的情緒,給蘋果很大的力量和溫暖的感覺,真的太感恩!!

原本一直覺得走上台應該會發抖或是完全不敢動

當一走出幕後的布簾

鎂光燈打在身上

聽到台下的尖叫歡呼聲

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什麼是緊張什麼是害怕已經完全從腦海中消失

只留下興奮、雀悅的情緒,尤其歡呼聲愈大愈興奮

是一次很棒的回憶跟經驗

下次的走秀就是蘋果變成瘦死子的時候了

 

 延伸閱讀:蘋果的死瘦子之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