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某天邊上班邊偷逛blog,看到二年前六月和sonia及小芬夏日腳踏車行,兩年前那陣子因為sonia要練體力的關係,我們常常晚上去附近的河堤騎車,那時騎腳踏車的人還沒有那麼多,常常黑黑的河堤只有我們兩、三台車,偶爾也會遇到1.2個車友,但真的非常非常少,後來隨著大家工作忙碌,夜晚的腳踏車行就停止了。看到那篇真的感良多,在msn上丟給sonia及小芬看,大家都超懷念那段時間的,我和sonia就決定週六要再來去騎腳踏車,這次小芬不克參加,同行增加一個不太會騎車的小玲子,春日單車行上路~~~~ 

 

這天我們頂著忽然變炎熱的太陽中午就出門,從家裡騎到天橋短短的一小段路就覺得又熱又累,我們在天橋上休息加吹風,河堤有兩邊可以騎,往右是永和、新店方向,往左是板橋、土城方向,板橋方向常常騎,上次白天也是往那個方向騎,這次我們決定去看看永和方向的風景。

 

 

 一小段路後我們看到這隻好可愛的小狗,是西施犬還是牛頭犬或是??

他真的好可愛好親人,一直往我們身邊靠過來,身上的毛也是又軟又好摸,我們圍著他玩了5分鐘還捨不得離開

 

 

天氣實在是太熱,小狗狗一直走去泡水,剛開始還以為是不小心跌下去,泡在水裡他真的很享受,真的可愛到翻掉 

 

 

天氣真的很好,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藍天, 原來稍微遠離市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藍天。

 

 

【陽光大到sonia及小玲子眼睛都張不開】

 

這段木棧道有可以休息的木椅,晚上會有漂亮的黃燈光,氣氛很好很浪漫,很適合朋友、情侶來聊天哦,這天就是太陽大了點不然還蠻適合午茶

 

 

天氣好超多人來騎車,一路上都有需要會車或是被超車,我們在福和橋下補充水份跟熱量,這天風非常涼爽,很適合外出玩耍,因為小玲子要趕公車回去,我們到福和橋下就回頭囉。

 

 

回程我們硬是繞去鮮芋仙吃仙草凍,運動完來碗涼涼甜甜的仙草冰真是透心涼呀,如果在減肥的人就不建議吃冰囉,不然剛剛運動消耗的熱量就全部回來啦。

 

最後要來說一下,蘋果和永和新店路段真的很不合,這天蘋果又跌倒啦,而且還摔的很嚴重,還是和幾年前跌倒的地方相同,這次手、腳都有嚴重的擦傷,爬起來蘋果第一個想法是-慘了,我下星期六要當伴娘,傷口會不會好?

之後和sonia他們講幾句話後忽然眼前一片白,sonia他們的人影是白的,青綠的草地也是銀白色的,連遠方過來的小貨卡也是白的,這好像是昏倒的前兆,但我的意識很清醒,還好小玲子有叫了一聲,蘋果的神智有回來一點點,後來在路邊的石頭上坐著休息後就恢復正常,真的有被嚇到,後來一直被朋友罵怎麼會這麼嚴重,摔成這樣是騎摩陀車犁田吧,我只能說下次我再也不要騎永和新店路段啦。

目前已經休養三個星期左右,從一開始膝蓋腫脹不良於行及傷口發炎,現在走路已經很正常,傷口結痂部份也好的差不多了,現在只剩一小塊結痂沒有掉及膝蓋一片黑青及紅腫,蘋果終於可以不用每天穿短褲、短裙上班,請大家不用擔心囉^^

 

延伸閱讀:假日單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