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的目標就一定要做到,不然目標是訂好玩的嗎,不可以再給自己許多偷懶、寬容的藉口,沒必要訂一個跟天一樣高很難達到的目標,即使達不到也做到了80%,但也不該對自己太好,目標訂好後一定要做到,做到了就給自己一個小獎勵,像是買一件衣服、買雙鞋、看場電影、去郊外走走、爬山或是吃美食…什麼都好,可以激勵自己的就行。

 

現在的目標是在今年12月底前體重要減26公斤,體脂要減10%,內臟脂肪要到3,現在到12月底共有5.5個月,平均一個月要瘦4.5~57月底這10天要瘦1.5~22%,之前最好的紀錄是一個月體重瘦5公斤,體脂瘦多少有點忘記,但體重要達到目標並不難。

 

延遲滿足是最重要的,夏天熱想吃冰,就吃沒有糖水的清冰加上新鮮水果,冰淇淋、冰棒就先不要碰,想吃燒烤、火鍋、咖哩、中秋節的月餅、雞排等份量很難算或是容易爆量的食物,等明年1月再吃,延後半年吃這些想吃的東西,沒有那麼難的,去年我做的很好呀,雖然那時有依潔跟瓊玉總是會在適時提醒我繼續努力下去,現在我還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做下去,含淚播種,歡笑收割,減肥不難!

 

今年12月我一定可以瘦掉26公斤,體脂一定可以減少10%,達成目標的成就感是最甜美的果實!!

 

7/20~7/31目標

每天早上7點起床,早餐在8點以前吃完

早餐份量:水果1份、蔬菜一份、蛋白質1份、澱粉1份

一星期至少運動3天,最少30分鐘

體重:減少1.5~2公斤

體脂:減少0.5% 純油減少0.5公斤

達標:8月份可以休假一天不上班

未達標:每次運動增加10分鐘,加速達標

7/31結果

體重:減少2公斤

體脂:降0.2%

純油:減少0.84

體重加純油共減少2.84

這樣的數據算是有達標,8月可以選一天來休假了,真開心

因為體脂是身體內油、水、肌肉比例來計算的,所以用純油來計算是比較準確的。

8/1~8/9目標

體重:減少1~1.5公斤

純油:減少0.5公斤

達標:9月份休假一天不上班

未達標:每天運動增加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