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下午2:30的飛機,早上還打算可以去公司奮鬥一下,前一天華航改班機提早到12點前,18號早上只好乖乖請假,請同事幫忙叫行遍天下的機場接送,來的是一台進口車,坐椅很大、司機很健談、整個讓人覺得很舒適。

 

因為蘋果媽吃素,這次找到一間專門做素食旅遊的旅行社-素易遊

優質、專業、溫馨的素食旅遊,旅遊的服務品質真的和他們的訴求相同,很推薦素食的朋友想出國時可以考慮的旅行社哦。

 

 

華航櫃檯找導遊報到後,我們一人領到一個大便當,因為是兩點的飛機,要到2點多才有飛機餐可以吃,導遊很貼心的幫大家訂便當,拿到時還是熱騰騰的哦,一整個大加分。便當的菜色有南瓜、炒高麗菜、杏鮑菇、青花菜、炸地瓜及海苔包豆皮,白飯香Q黏的恰到好處,這個便當非常非常好吃,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懷念的哦,缺點是澱粉太多了,有白飯又有地瓜及南瓜,蘋果媽說機場沒有辦法收廚餘,所以要我把所有的白飯吃光光,這對出門時已經吃了一個水煮玉米和蘋果的人來說真的太多了,吃到最後一邊覺得痛苦一邊想白飯真的好香好Q,單吃都好好吃。(這完全就是肥胖的開始……)

 

 

要去的是疫區(中國大陸),在飛機上除了吃飛機餐外的時間都是戴口罩,大約有一半以上的乘客都有戴口罩,大家都很怕感染HINI被強制隔離7天,其實戴久了真的不太舒服,耳朵後面真的很痛。

 

 

素食的飛機餐空姐在發餐前會一個一個送過來,有薑絲繪米腸、青江菜、小花紅蘿蔔,米腸的味道調的很好,微微的甜、鹹、辣,白飯不太好吃,再加上上飛機前也才吃了一個大便當,留了一大半沒有吃,附餐是柳橙原汁,有點酸很解膩,左上方是紅豆西米露,對味道沒什麼印象,應該是普通吧。

 

香港機場還是一樣很大很乾淨,免稅店依然擠滿了SHOPPING的人潮,買了一個MAC的粉餅,不知道台灣多少錢,反正就用人民幣付了帳。

 

 

香港飛西安的飛機餐,蔬菜總燴還可以,麵包很乾,西瓜很甜,左上方貼著AV貼紙的盒子裡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吃了一口覺得怪就沒吃了。到目前為止連早餐已經吃了四餐啦,肚子一直處於飽的狀況。

 

 

因為我們是從香港(疫區)轉機過來,下飛機前地勤人員會上來替大家量額溫,如果有人發燒就要留在飛機上,我們下飛機時大槪有2-3位無法下飛機,不知道是會原機遣返還是留下資料後可以離開了,行李也因為經由香港需要全部消毒,大家就在西安機場等行李等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檢查很嚴格,花費很多時間,能仔細把關真的很重要,事前預防比事後補救好太多了。

 

 

手很殘,照片很糊,終於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真的很舒服。

這時已經晚上9點多啦,坐上車要回飯店了嗎?

噹噹噹~~答錯

我們去吃宵夜~~~~~~~

 

 

本日的第五餐,是在西安有名的素食餐廳-天龍寶嚴素食館,菜色還不錯,離開前還是會來這裡吃飯,菜色的照片就先不放囉。

一整天的舟車勞頓(明明就是坐飛機),好好休息一夜, 明天要去飛烏魯木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