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總是沉迷在噗浪和臉書的小遊戲中,部落格超久沒有更新,不要說最近的LA行,連6月去絲路都沒有寫,決定先從比較短且記憶尚屬深刻的LA行先來寫。

 

不論是看電視或是網路上都有人說美簽很難辦,一直以來都覺得出國玩,促進外國的經濟成長還要被刁難是一件很不合理的事,因此去美國一直不在我的旅行計劃中,剛好朋友找旅費又還算便宜就決定十月底去LA玩耍。辦美簽前幾天就先上網做功課,有人說很難辦有人說很簡單,之前也聽說朋友開店被認為是廚師容易跳機,簽證辦了2次都沒過,也有聽說沒有工作的也不容易過,有朋友離職準備考試,考完試去辦簽證也順利拿到,看起來美簽能不能過好像是看長的是否討面試官的喜,在排隊時就有發現有一位面試官看起來很和善,大部份申請好像也都有過,運氣很好我也是給那位面試,一過去就裝甜美和他道早安,他只問我去美國做什麼就把護照收走啦,五年美簽順利到手。

 

飛美國的航班可能是為了調時差都是半夜12點左右的飛機,我們搭的是長榮23:55分的飛機,飛行時間約12個多小時,逛了大部份都買不下手的免稅商店,忽然看到一間超可愛的粉紅HELLO KITTY育嬰室,真是太可愛啦,有一個登機門也是HELLO KITTY專屬登機門,離登機時間還很久,先晃過去看看…

 

2009LA 003.JPG 

【清一色的牆上有一間粉紅色的育嬰室真的很搶眼,很有小BABY粉嫰粉嫰的感覺】

 

2009LA 007.JPG 

【給小朋友玩耍的地方,會玩到不想登機吧】

 

2009LA 013.JPG 

 

2009LA 014.JPG 

【還有各地的時間,台北是晚上23:11,洛杉機是早上8:11,洛杉機的時間比台北慢15個小時】

 

很久沒有坐長榮的飛機了,長程線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小螢幕,可以看電影、電視、聽音樂、打電動…提供各種打發時間的活動,看了一直想看的冰原歷險記三和康熙來了後不敵睡意,一直睡到吃第二餐才醒來,小小的坐椅真的不好睡,醒來全身僵硬,記得17歲去紐西蘭時還可以穿牛仔褲坐全程腳還沒有脹,只能說年輕真好!

 

2009LA 025.JPG 

 

2009LA 027.JPG

【LA的街景,手很抖照片很糊】

 

從機場到住宿的旅店開車要45分鐘,我們住雖然不是大飯店,是很溫馨的小旅店,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大廳有許多南瓜的佈置,很可愛,這次去都沒有逛到什麼萬聖節商店超可惜的。

 

2009LA 051.JPG 

 

2009LA 044.JPG 

 

房間裡有一個客廰、餐桌、簡單的流理台,有微波爐和咖啡機、兩台電視和兩張雙人床,哇~~~房間很舒適呀!

 

2009LA 052.JPG 

【軟軟的床真舒服】

2009LA 055.JPG 

【睡覺外的時間我們都在這裡渡過】

2009LA 056.JPG  

【很方便的小廚房,早上都用這裡的大鏡子化妝】

這晚沒有時差的睡的很好,坐飛機真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