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每次出遊都只寫了"出發"後就不了了之,打鐵趁熱馬上再寫到洛杉機後的第一天,這天早上的行程是搭巴士做導覽,其實我蠻不喜歡這樣的旅遊方式,除了車窗外的小框框什麼都看不到。

 

LA是腹地廣大,大眾交通運輸很難到達所有的地方,在LA開車才是最方便的旅遊方式,我們今天的第一個點是SANTA MONICA海灘,這個海灘在出發前做功課時就心神嚮往…

 

2009LA 073.JPG 

 

白天的天氣非常好,天很藍,遠方就是海邊啦,車道旁是一片草地,馬路是沿著海岸線建造,開車時就能看到海真令人開心,一下車晴朗的天氣和海邊特有的悠閒感心情馬上就興奮起來了

 

2009LA 074.JPG 

 

因為時間還早,只有我們和另外一團韓國人,大家看海就是瘋狂拍照,其實還要走下一段樓梯,過一條小馬路才會到沙灘,等不及其他慢慢照相的同伴,我第一個就往海邊走

 

2009LA 075.JPG 

 

這是在剛剛的草地上往下拍的景色,這排房子由左邊數過來第一間餐廳就是拍阿甘正傳的餐廳,因為時間還早餐廳尚未開始營業

 

2009LA 089.JPG 

 

柔軟的沙灘一定要拍飛起來的照片,有排球網實在太令人興奮啦,一定要重溫一下年輕時打排球的記憶啦,來一記殺球…

可惜飛的不夠高,這張照片可是一次就成功啦,只能說拍照的太厲害囉!

 

IMG_6626.JPG


這片沙灘非常大,停留的時間非常短,好像只有45分鐘還是1小時吧,雖然穿了靴子,但能碰一下海水也好,不顧在後面拍照的同伴,一直往海邊走去…最後還有一半的距離就被叫回去了……(殘念)

 

2009LA 113.JPG 

 

下一個景點是著名的中國戲院,這邊也是有名的星光大道,有許多名人在這裡留下手印及腳印,一樣因為停留時間短暫,我們也沒空仔細去尋找到底有誰在上面,這裡會有許多人裝扮成星際大戰的造型,可以和他們拍照和和泰國人妖拍照一樣是要付費的,不是星際迷就沒拍照,不清楚拍一次要多少錢。(把他們和人妖相比不知會不會被罵)

 

2009LA 121.JPG 

 

在路上看到剛磒落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好多路人停下來和顆星星拍照!

 

2009LA 123.JPG 

 

聽說中國戲院對面有一間好吃的水果優格冰淇淋,先衝去吃冰再說…(就是這間有粉紅色招牌的店,在飛機上遇到一個在唸南加大的女生,他說這間冰淇淋和IN-N-OUT的漢堡是一定要吃的,很幸運我們兩個都有吃到)


 

IMG_6717.JPG

 


2009LA 126.JPG 

 

 

 

冰淇淋有南瓜(因應萬聖節?)、鳳梨、*莓、另一個口味忘記了,我們各點了*莓和鳳梨兩種口味,我的還加上藍莓,朋友的加巧克力餅,兩種都很好吃鳳梨微微的甜和酸,很爽口及開胃,想到都很想再吃

 

 

2009LA 160.JPG 

 

下午去NOKIA劇院和洛杉機國際會議中心(LACC)報到,報到完後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我和詩珊又脫隊自己四處走了,這是在NOKIA劇院旁的洛杉機胡人隊球場

 

2009LA 164.JPG 

 

其實我對NBA完全不瞭解,這位仁兄是魔術強森,好多人模仿他的樣子拍照,清楚NBA的人可以告訴我他有多厲害嗎?立雕像紀念耶!

 

2009LA 167.JPG 

 

出門時把旅遊書放在桌上,這多出來的2-3個小時我們完全不知道要去那逛,LA的市中心真的很無聊,只有高樓大廈,沒什麼可以逛街的地方,連行人都很少看到,我們誤打誤撞走了一個地鐵站的距離到MACY'S百貨,相信我這完全不是從忠孝復興到忠孝敦化這麼近,我們至少走了40~50分鐘,一路上都是追尋著哪裡看起來比較熱鬧往哪裡去,看到MACY'S時開心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逛街!

 

2009LA 199.JPG 

 

吃完飯(合菜)後就回飯店休息啦,以上是今日戰利品,上列的八張明信片我都有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