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LA 239.JPG

 

環球影城…世界各地都有迪士尼樂園,但只有加州有環球影城,所以來加州一定要去環球影城玩。

 

2009LA 292.JPG

 

進場時間是晚上6點半,所有的人衝進去都是吃東西,我和朋友兩人決定先玩,看了水世界的表演時間後,我們就搭玻璃帷幕電扶梯通往山腳下的另一個樂園。


  2009LA 298.JPG

 

 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侏羅紀公園",不知為何有些一起下來的人都只是在門口拍了一下照片就離開了,我們是侏羅紀公園今晚的第一組客人,這麼大一台車只有我們兩個!!

我只能說…白天看起來不太可怕的東西在晚上看起來真的很可怕,我沿路都在尖叫…出來可以看到被拍到的照片,我是緊閉雙眼大叫,朋友是抓住頭低下臉來,我們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一出來在禮品店就開始買東西平撫心情,禮品店都是靠驚嚇指數賺錢吧!

 

2009LA 307.JPG

 

這次LA行少數看到還不錯的肌肉…

 

IMG_7075.JPG

 

這是電影"神鬼傳奇",這女生的眼神其實有點可怕,他抓著我的頭髮覺得自己好像人質一樣

進去後…依然一台車只有我們兩人,明明後面就有遊客來,工作人員竟然不準他們上車直接就讓我們出發,室內版的雲霄飛車依舊是驚聲尖叫呀~~~~~~

 

2009LA 313.JPG

 

之後又去看了一個約30分鐘的秀是在說明電影怎麼拍的,像是流血的手、被綁起來又消失不見的人…等還蠻有趣的

出來後我們肚子都超餓的,進店裡吃東西後才知道吃所有的東西都是免費的,哇~~~~感覺真的非常爽!吃完熱食再來就是甜點啦,我的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太甜又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好好吃哦!

 

2009LA 279.JPG

 

辛普森家族是一定不能錯過的遊戲,原本這個地方是電影"回到未來"近期才改為辛普森家族(旅遊書2008年4月的資料還是舊的),辛普森家族的3D立體效果做的非常棒!完全有要撞到東西、掉到水裡的真實感,在這我們也是尖叫不斷,但是驚喜及興奮的叫~~~~~~強力推薦!!!

 

IMG_7105.JPG

 

水世界也是非常值得一看,演員的特技動作很有看頭、爆破相當逼真

 

之後我們又去看了另一個秀,是阿諾主演的電影,不記得片名,就是阿諾演一個機器人那部片,覺得沒有前面的震撼,感覺還好

一個晚上的時間玩了六項遊戲,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先去玩和人群錯開了,很少排到隊,唯一一個有排隊的就是辛普森家族了,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