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8.JPG

時間:2010/2/18 AM 11:58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主題:蔡國強 泡美術館

 

直到過年前才知道這個展覽只到2/21,初五和sonia及亦涵妹妹一早就去美術館看展,早上9點多門口已經有不少人準備進場,預約現場導覽,有導覽真的會看的比較懂作品背後的涵意,印象最深刻的是"撞牆"這個作品(不太記得名字有沒有記錯),99隻狼爭先恐後盲目的撞上一座透明的牆,跌到後仍未記取教訓仍然再回到撞牆的路徑,這個意象好清楚呀,我也常常這樣看到別人做什麼就跟著做,完全沒有去思考為什麼要這樣做,受傷後不痛了又再犯了相同的錯誤,看到這件作品有心一驚的感覺。展場還有兩個播放間一個是他如何用火藥做出這些作品,這部份很有趣、引人入勝,另一個是2008京奧的煙火,也是蔡國強的作品,真的很棒呀!!

 

下午和sonia、丸子及小芽一起看艋舺,這部片還蠻好看的,只是我們出來一直覺得是gay片,那個眼神真的超讚的,用眼神演戲呀~~~

 

IMG_2824.JPG

 

看完電影和sonia姐及亦涵妹妹也來和我們會合,一起去吃香米泰國料理,只是點完菜一直說未達低銷要我們一直加點菜,6個女生點了9樣菜,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印象中以前沒有這麼貴,平日低銷是一個人350,過年一個人500,也貴太多了吧,害我覺得對其他人超不好意思的,不知道貴這麼多,不過食物真的很好吃,共點了涼拌青木瓜絲,酸酸辣辣的很開胃;月亮蝦餅味道還不錯;咖哩雞肉,有附上麵包 可以沾咖哩吃,好好吃哦~~雞肉又好嫰,大推;打拋肉(不太確定名字)很下飯超好吃的;蝦醬四季豆,空心菜賣完了只好選四季豆有點油;炒什錦蔬菜清爽可口;清蒸魚,新鮮就很好吃啦;烤松板豬肉,配上生辣椒醬汁和生菜,豬肉軟嫰脆脆的生菜肉汁和醬汁搭配的十分巧妙,也是好吃呀!酸辣海鮮湯,又酸又辣也好喝。這頓飯超滿足,吃到美味的食物心情就會很好,只是下次還是平日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