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4號(由52巷進入)
可看到古典玫瑰園
tel:8369-1190~91




原本是要去馬辣吃麻辣鍋的,無奈沒訂位要等2小時,改往四川華神,店內也是滿滿的人,老闆說要8點半才有位置,大約只要等50分鐘,留了電話,四處逛逛及等還在加班的bonnienon,8點半之前我們就回到門口啦(因為大家的肚子都餓得咕咕叫),情願站在門口排隊,準備第一時間衝進去。



這間店是好友i小姐帶我來的,吃過之後就上癮了,清湯加了紅棗及枸杞下去熬很清甜,麻辣湯部份吃下去不太辣可是很麻,加了八角、花椒、中藥的麻辣很香,吃起來很涮嘴,即使麻還是停不了。



蘋果每次必吃的就是寧波年糕片,超Q甜不辣及油條,當然其他的青菜、香菇也都是新鮮又份量十足。
甜點有很棒的豆花,一層豆花加上一層薄薄的糖粉,甜甜軟嫩的豆花真的很讚!!
即始吃飽了還是要吃上兩碗才過癮


arrow
arrow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