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有微風

 

早上sonia帶了早餐來給我和祝我出發順利,拍了一張美美的出發照,兩個多月後回家再拍一張,差異一定超有趣的,應該可以改叫焦糖蘋果吧

 

apple 006.jpg

 

背包比我想像中還要重,背部沒有鍛練過的肌肉有點無力負荷,之後換肩膀痛,走一走就需要停下來休息,約11:30到詩珊公司,拿了東西休息一下繼續上路,約12:30走到頂好麥當勞,在那休息到2點才繼續上路,此時共計14309步,雖然天氣炎熱但一路上都有風吹還不算太辛苦,在忠孝東路五段一間火鍋店前休息時店員給我超多鼓勵和打氣的,她是第一位陌生人幫我加油的,很謝謝他,讓我可以很有活力走之後的路,約6點多經過acer,一直以為再走1小時就會到柿子家,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一直到晚上近九點才走到百福火車站,八點過後一個人走在住家不多的路上,加上沿路汽車、貨車、公車、沙石車都開很快,真的有點小可怕

 

謝謝今晚收留我的柿子,還有把房間借給我睡的小妹,和小妹一起睡一間的二妹,太感謝妳們了!!

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所有朋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謝謝請我喝紅茶的徐曉萍

謝謝借我gps定位的加菲

 

路線:中和-復興南路二段 6.8K

         復興南路二段-基隆百福火車站 18.3k

         雖然沒有迷路,但我覺得公里數應該不止

 

時間:am9:00-pm9:00 

 

步數:在打blog時才發現計步器掉了,在汐科火車站時約31000多步,之後又走了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