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微風,有點悶

 

前一天的辛苦前進讓我決定要早一點到海邊,加上原本預計停留的濂洞並無任何住宿資訊,早上就從百福搭火車到瑞芳,途經七堵、八堵、四腳亭三站,出了瑞芳車站到警察局問到台2線的路,警察先生一聽到我要用走路的方式馬上站起來報路,和原本坐在椅子上講話方式完全不同,約十點多走到海邊,看到海,疲備完全不見了,我真的很愛大海呀,每次看到就覺得心情開闊。

 

apple 025.jpg

 

 

apple 029.jpg


天氣很熱和不習慣背包的重量前進速度很慢,到中午時腳踝痛到受不了,在眺望海的大石頭上坐著休息邊按摩發痛的雙腳,準備離開時來了兩台計程車,一台坐四個新加坡人,一台坐一個香港人,原來兩位計程車司機彼此認識,正好要去同樣的地方就一起出來玩了,原本只是要和司機問一下路,沒想到司機大哥超好心的說要順路載我,香港乘客人也超好的,他也說一起搭車沒關係,他的大名叫Ray,Ray,謝謝你,你是好人!中午還被他們拉去一起吃飯,好像是新加坡的朋友請客的,真是不好意思,不論ray或jenna下次來台北玩一定要來找我哦,我帶你們去玩

 

apple 040.jpg


約5:30走到福隆,在東興宮前面的沙灘玩水和夕陽,沙灘上雖然有些小細石、樹枝、也有一點點黑沙,但仍然是很舒服的很美麗的,傷痕累累的腳泡在冰冷的海水裡有舒展、放鬆的感覺,很推薦這片小沙灘哦!

 

apple 054.jpg

 

apple 055.jpg


TIME:8:00~5:30

KM:未計算

CASH: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