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

 

又是一個翻來覆去的夜晚,平常家裡睡的太舒適不習慣硬的床,加上陌生的環境沒有安全感都是睡不好的原因,2個月之後應該就不會有認床的問題了吧

 

apple 081.jpg

 

apple 083.jpg

 

往大里的路上有段下到海邊踩著大岩石走,靠近岸上的應該是頁岩,一片一片、一層一層的感覺,一個人走在大石塊間五開始的新奇感會漸漸消失而產生敬畏感,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這些石塊才會在這裡,幾百年前這裡又是什麼感覺呢?

 

apple 114.jpg

 

apple 116.jpg

 

卯澳派出所的員警非常好心告訴鄉在108.5K的地方可以走樓梯上去三貂角燈塔,不用沿著車道走,樓梯前面1/3就有一個小涼亭休息拍照後就把行李放在涼亭裡,沒有行李腳步都輕盈起來了,台灣最東端-三貂角燈塔小而美,還有新人在上面取景拍婚紗,可惜圍牆外的草長的有點高無法看到海景。

 

海都的老闆說到大里沿路都會有水可以補給,事實上…完全沒有任何賣食物或水的店家,有也都沒有營業,早餐之後完全沒有進食又在雨天走了一整天的路,真的覺得自己快餓昏了,但還是要走呀,不走就到不了住宿的地點,咬著牙告訴自己只要一步一步前走,不放棄,目的地就會一步一步接近。

 

TIME:9小時

KM:18K

CASH: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