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有風

 

可能是因為每晚都睡不好,早上都很晚起,每天都到太陽很大才出門,在離開羅東的路上遇到一位很趣的阿伯,他明明已經騎過去了又繞回來和我聊天,他說他也想要徒步環島(想做這事的人真的好多呀,大家加油嘿!), 預計輕裝一天要走35K,真厲害!35K我需要走2天呀,有了阿伯的鼓勵覺得走路又變輕盈了。

 

apple 206.jpg

 

今天的路程不長,下午3點就到蘇澳的蘇澳民宿,民宿的劉阿姨把他的電動車借我騎去玩,這麼好的天氣就是去豆腐甲玩,從臨海路前的大橋上往下望非常的美,整片海景就在眼前展開,好漂亮哦,完全不顧危險就把電動車停在路邊在人行道上拍照

 

apple 208.jpg

 

漁港再一張

 

apple 219.jpg

 

手工漁丸店的老闆說有一個沙灘可以去看風景-是北濱公園,他說這裡的海有瘋狗浪不建議下去玩

 

apple 220.jpg

 

這裡是碎石子灘走起來有點,但是非常美!!怎麼可以有這麼美的景色呀,是人間仙境了吧

 

apple 221.jpg

 

apple 222.jpg

 

apple 228.jpg

 

離開豆腐甲後去有名的冷泉泡腳,這裡有分男生、女生和小孩的,現在去小朋友冷泉池免費,冷泉水非常冰,坐在旁邊會一直看到氣泡冒上來,如果夏天有機會來泡冷泉一定更棒!

 

宿:蘇澳民宿 300/人


TIME:AM10:00~pm3:00


KM:12K


CASH: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