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之前在礁溪泡湯時遇到的大姐建議我福隆的沙雕很棒,既然都出來環島了,有遇到像這樣的活動應該去看一看才不會浪費這麼好的假期,其實對於走過的路要再回頭真的很猶豫,想想我當初的決定就是要"邊走邊玩",就休息一天回去福隆玩吧

apple 230.jpg 

 

冬山車站,因為盛產冬瓜而有像瓜篷一樣造型的車站哦,前一天走路經過時有遠遠的看到,很奇特的造型哦!

 

apple 232.jpg 

 

福隆車站便當,這比我住福隆那晚吃的便當好吃多了,我是買車站出來左手邊第一家,很多人在排隊購買,我還是覺得坐在火車上吃最對味!

 

apple 233.jpg 

 

算算時間還是先去借腳踏車騎舊草嶺隧道吧

 

apple 236.jpg 

 

 

apple 246.jpg 

 

隧道入口,這是以前火車走的隧道,現在火車不走這裡啦,規劃成腳踏車道,磚砌的隧道被以前的煤礦火車薰黑,裡面還有放音樂,而且有風非常的涼爽,騎起來很舒服

 

apple 253.jpg 

 

一出隧道就到石城啦,想想我當時走到石城可是花了n個小時,現在慢慢騎不到一小時就到了ㄟ

 

apple 266.jpg 

 

腳踏車可以騎進去,但不能過橋,門票要90元,看沙雕+玩水

 

apple 270.jpg 

 

被綁在橋上的可愛狗狗,每個人走過去他都會一直看,大家也是拿出相機猛拍

 

apple 274.jpg 

 

沙雕!!

 

apple 276.jpg 

 

是魯夫和娜美ㄟ

 

apple 278.jpg apple 283.jpg

 

華航也有贊助哦,沙雕飛機還蠻可愛的

 

apple 288.jpg 

 

apple 306.jpg 

 

一個人在沙灘上玩真的有點孤單,大部份都是一群朋友或是情侶,這是我第一次有孤單的感覺……

 

這裡的石花凍還挺好喝的,而且很利尿,讓我的水腫消多了,明明每天都流很多汗怎麼還會水腫咧

 

 

CASH:1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