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646.jpg

 

石梯33號民宿的另一面,昨晚的房間真的很棒,是環島以來少數睡的好的夜晚。

 

apple 648.jpg

 

早上拍重機拍的太開心,10點多才上路,今天的目的地是烏石港,原本是要住長濱的,徐姐非常好心的幫我介紹她認識在烏石港的七里香民宿,七里香-嗯,只想到周杰倫

 

IMG_4126.JPG

 

路邊的造景,這應該是早期先民出海補魚的船筏吧

 

IMG_4141.JPG

 

延著海邊是一片又一片的梯田很美,誰說走路很無聊,光是看這些美景就讓我的眼睛很忙碌,心情很滿足了。

 

IMG_4142.JPG

 

北迴歸線

以往每次到北迴歸線都是開車來,而且幾乎都沒有人煙,今天至少有5-6台遊覽車的26,在那邊待了半小時左右,遊覽車來來去去沒有少過,這是第一次環島遇到一大群的26,心情被弄的有點不優,而且26上廁所不喜歡關門、鎖門的壞習慣也帶到台灣來,去大陸玩已經被嚇過很多次了,在他們的地盤只好認了,為什麼連在台灣都要受到這種令人不舒服的待遇。

 

IMG_4145.JPG

 

北迴歸線旁賣飲料的小店養的小貓,這隻小貓好小好可愛,想摸他還會伸出腳來和我玩,而貓爸貓媽在旁睡的好安穩呀,完全不怕他們心愛的小小貓被抱走。

 

IMG_4159.JPG

 

台東縣!!我終於走到台東縣,整個人超開心的,一個人旅行最遺憾的就是這種快樂的時刻沒有人可以分享。

 

apple 694.jpg

 

今天一直在大太陽底下走路,水份補充不足好像有點中暑,晚上在民宿覺得非常累,早早就睡了,只是依舊睡不好

 

apple 697.jpg

 

謝謝今天在路上幫我加油打氣的原住民同胞們,你們的熱情我有深深的感受到,你們的加油是支撐我努力走下去的動力之一哦。

今天在路邊遇到一個阿伯他一直問我走在公路上有什麼意義,叫我說出意義來,我的意義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或許只是一個藉口或理由,其實他一直不停的逼問時,我覺得很不舒服,我講了你也不懂或著你也不能理解,重點是我為什麼要對一個陌生人說明這麼做的起因,每個人生長的地方、方式不一樣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就連雙胞胎也不會有完全一樣的想法呀,你的認同或允許並不是我所在意的事情,台灣人雖然很熱情,只是有時他們關心的方式會讓人無法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