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年紀很輕,但穿著老氣,行為舉止也很LKK嗎?趕快測驗一下,看看妳是不是同事眼中的「歐巴桑」?  

    1同事在辦公室發起零食團購,妳最可能「參一腳」的是?
    A.蜜餞
    B.滷味
    C.手工蛋捲
    D.布丁  


    2下列哪件事最能讓妳一下班就想立刻衝回家?
    A.看電視節目(如連續劇完結篇)
    B.餵寵物
    C.倒垃圾或做飯等家事
    D.上健身房、練瑜珈等運動  


    3妳覺得治療感冒最好的方法是?
    A.買成藥吃
    B.煮薑湯來喝
    C.直接掛號看醫生
    D.多休息、補充維他命C  


    4挨了主管一頓臭罵,妳通常會如何排解不爽心情?
    A.請半天或一天假不上班
    B.找同事吐苦水
    C.去外面散散步再回來
    D.以上皆非  


    5朋友轉寄來的電子郵件,下列哪種內容妳會從頭到尾讀完,並且轉寄給朋友?
    A.美麗的風景和美食圖片
    B.心理測驗、笑話或短片
    C.尋人或寵物領養、走失訊息
    D.以上都不會  


    6在沒有其他乘客的公車上發現一只已經被打開的皮夾,妳的第一個反應是?
    A.撿起來直接拿給司機
    B.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
    C.先收進自己的包包裡,等下車後 再看
    D.以上皆非
====================================================================================================================
   ●答案選A得3分,B得2分,C得1分,D得0分


■得分超過17分
    糙老指數:★★★★
    妳的實際年齡可能一點也不老,但怪就怪在,別人跟妳聊天的時候,老是有跟「姨」字輩對話的錯覺!妳不僅安於現狀、習慣服從傳統價值,對這樣的自己甚至還很自豪,外面發生的新事物對妳的意義,其實就跟蒼蠅嗡嗡叫差不多,妳頂多揮手驅趕兩下,附和幾句,並不會好奇或認真去找出事情的源頭所在。最好時時出來關心一下別人在聊些甚麼話題,否則很有機會被冠上「宅女」的封號喔!

    ■得分在12﹣16分
    糙老指數:★★★
    在辦公室裡,妳常常居於「意見領袖」的地位,因為在妳面前,別人很自然就變成「小妹妹」或「小底迪」,妳面對事情時所展現的老成練達,經常就是他們的指標!當然,這並不算是什麼缺點,但要當心喔,「老成」和「糙老」的差別,往往就在一線之間,太早學會把鬱卒往肚裡吞的本事,不懂得找方法釋放或者求援,很有可能到頭來的結果,是令妳痛徹心肺的「早生華髮」喔!

    ■得分在7﹣11分
    糙老指數:★★
    可喜可賀!妳給人的感覺還算年輕,就這樣繼續保有妳的活力,還有對周圍新事物的好奇心,就算工作再艱苦難捱,也要提醒自己時時保持輕鬆的心情向前看,讓正向的能量感染到圍繞在妳周遭的人!此外,多運動、多出去大自然走走,從事有益健康的休閒運動,相信朋友如果隔幾年再看到妳,一定會驚訝到舌頭直接摔在下巴上!

    ■得分在6分以下
    糙老指數:★
    別人眼中的妳,總是充滿源源不絕的創意和活力。妳的年紀或許不算年輕,但別人猜的總是比妳實際的年齡少一大截,讓妳忍不住暗暗得意!妳樂於接受新知、勇於嘗鮮,心情也常保於舒泰狀態,對流行事物的靈敏度高、耐受度強,「糙老」這個名詞和妳的距離實在太遠,就算哪天妳真的年紀大了,別人也只會狐疑地問:「歲月的痕跡被妳藏去哪裡了?」

哈哈~~~我只有5分哦,這表示蘋果年輕有活力囉,其實是沒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