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連續假期每天都排好玩樂的行程,結束四天的假期一點都不覺得有休息到,反而比上班還累人,玩-比想像中花費體力。

結 束午餐約會,飛奔回家跟咪咪玩一下就騎腳踏車出門囉,家裡附近華中橋下有一個河濱公園,沿著河有一條腳踏車道,平時晚上下班有空時就會和sonia及小芬 一起去騎車,運動順便鍛練體力及心肺功能,平常晚上去騎時因為很暗,總是很專心騎車,也看不到什麼風景,這天我們下午4點多就出門去兜風,即使是午後近傍 晚時分,夏日的豔陽還是散發炙熱的光芒,日曬而發紅的雙頰、額頭上冒出豆大的汗珠,才一小段路蘋果就滿身大汗啦,看來會有減肥的功效哦。



白天的景色真的很好,右手邊是一片又一片的綠地,徐徐的微風、空曠的空間,沒有大樓林立的壓迫也沒有汽機車的噪音及廢氣,真的很適合假日輕鬆出門散心,難怪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好多全家同樂的遊客,華江橋下還有出租腳踏車的商家,即使家中沒有也可以開心享受雙輪之樂,缺點是人太多了只能慢慢騎,也不太方便聊天。



沿路上有很多石椅可供休息,騎累了就停下來拍怕照、看看風景,真的很恰意,大概是因為一切都太舒服、自在了,我們一路由華中橋騎經光復橋、華翠大橋、萬板大橋、華江橋、大漢橋、最後到達浮洲橋,還看到行使的火車及高鐵,我們在這休息好久,天都黑了才起身回程。



回程只花一小時就到華中橋下,這是在天橋上拍的夜景,很美,不用去陽明山、太平山、河濱公園就有美麗的夜景啦,下次想往永和、新店 的方向過去,那邊又是不同的美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