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here


蘋果的mp3壞掉很久,一直沒有買新的,一方面是沒看到喜歡的,另一方面是手機都可以聽音樂,就一直拖到現在。
現在的公司有位同事很愛自言自語,其實這個習慣每個人都會有,只是這位同事很頻繁,一天最高紀錄可以有6個小時講不停,除了自言自語外還會和其他男同事打情罵俏或是褒電話,其實只要事情做得完,要如何處理自己的上班時間都可以,只是蘋果及其他同事常常被吵到無法專心做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週未要去那玩或是其他有的沒有的事好嗎?!
有一次蘋果關帳關得頭昏眼花,正努力和現金流量表奮鬥中,耳邊一直傳來大聲又高頻的電話談情,持續了一整個下午,整個人都被弄到快抓狂。那次之後就決定要去買一台mp3來杜絕噪音。
上星期就去敗了這台ipod shuffle,這台非常輕巧,4.1公分長,15公克,容量有1G,可以連續聽12小時,無論上班或運動時都很適合,具有防震保護,可以夾在袖口、背包、口袋上,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太輕小而弄丟。蘋果最開心的就是可以遠離梵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