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去香港玩寄來的名信片,17號寫,19號郵戳,昨天下班一回家就看到躺在桌上的名信片啦,國中畢業時曾去香港玩過,不過名信片上面很多地方看起來都很陌生,香港對我來說一直沒有太大吸引力,不會想要單獨去玩,若有機會在那轉機時順便去玩玩就夠了。

香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像又不太像,第一天超不習慣這裡的步調,但食物都還不錯,雖然我們來四天,但每天都是不停的走來走去,我連迪士尼跟海洋公園都沒去到呢!

我想,我可能不適合來這兒買東西吧!畢竟我在台灣就很不會買東西了,來到這兒也不大可能忽然變性吧!以後妳有機會來,再來好好血拼吧。不過千萬別夏天來!實在是太熱了


等我變成死瘦子時才會想去香港血拼吧,我會記得冬天再去敗家,哈!
sonia謝謝妳的名信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