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六個月大,已經會用頭頂床坐起來,再抓護欄站起來囉,跟她玩也會開心的笑

請不要把你的工作拿來叫我做,主管該做的事請自己做,不然把薪水分我一半,我會很開心的做好。
請不要告訴你事情時不認真聽,問問題時除了推託外不給任何有建設性的言語,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沒空聽你廢話。

為什麼這樣小小的要求都很難做到?這樣也只是做好主管份內的工作呀。

一直以來就很討厭愛推事情又沒有擔當的主管,我並不排斥多做些事,能多學一點東西很好,學到了就是自己的資產。
「外表生氣,內心不生氣」這是要學習的最高境界,太容易因為不合理的事情就生氣,一生氣講話就不經思考,未經修飾就說出來了,得罪人倒楣的還是自己,雖然有能力就不用怕沒工作,可是學習大公司的人際相處不就是給自己在這間公司的課題,怎麼可以輕易遇到困難就退縮,接下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一定要好好撐下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