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三芝山上的smokr inn聽說可以吃到到地的德國豬腳及德國香腸,老闆是德國人,蘋果超懷念德國香腸,朋友們一說要來這吃飯,馬上舉雙手贊成。



招牌很不顯眼,車子開過去時完全沒注意到,還好朋友知道地點,第一次來的依地址找可能比較不容易迷路。


【中秋節前後,柚子樹結實累累】



大家的啤酒(有分濃及淡兩種)、黑麥汁及紅茶(疑?為什麼會有人點紅茶??),蘋果點的是淡啤酒,有濃濃的麥子香,順口甘甜,一點苦澀味都沒有,原本想點在德國喝到的radler,可惜這裡沒有




【燻鮭魚沙拉】
這道沙拉要前一天預訂才有,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沙拉要先預訂,一端上來馬上不言而喻,這根本是沙拉山,份量多到令人傻眼。


【n人份家庭餐,有切片豬腳、燻豬腳、各式火腿、肉球、小香腸、酸黃瓜及奇怪的麵粉球】


【各式香腸】
有牛肉、豬肉、雞肉三種口味,還有我最愛的紐倫堡香腸,夾在麵包裡就超好吃了,加上黃芥茉及番茄醬更棒,大家仗著人多點了三大盤,一上菜光看就飽了。


【最有名的燻豬腳】


這裡豬腳和蘋果在德國吃的不同,白白的豬腳原本以為會很油很膩,本來是完全不敢吃的,大家一直跨好吃,說一定要試試。
這燻豬腳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很Q很Q,很有咬勁又有點脆脆的,吃完後齒頰留香,很舒服的感覺,沒有原本預期的油膩,也和印象中在德國吃的也不太一樣,另外一種好吃,真的好好吃,到現在都還想再去吃


大家的肚子都撐到快爆了,還是沒吃完,只好打包帶走啦,想去SMOKR INN一定要一群人帶一個好胃口一起享用。

SMOKR INN 煙燻小棧
ADD: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2511-5048

延伸閱讀:美味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