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和住了快十年一直都很少在南勢角附近出漠,如果不是好友搬到南勢角,可能蘋果一直不會知道這間印度美食。

在華新街上小小不起眼的印度烤餅店卻有讓人一嚐驚豔的美味;老闆是緬甸人(或是緬甸華僑?),老闆在緬甸時就是開印度烤餅店,每天只要負責收錢就好,烤餅則由店裡的印度人負責,現在來台灣則是全部要自己來,覺得很辛苦。
店裡主要有分烤餅及煎餅兩種,烤餅是脆的而煎餅是軟的,烤餅很適合怕胖或怕油的女生食用,不論是烤餅或是煎餅都有分甜、鹹兩種。




老闆要將揉好的麵皮放進旁邊大大的烤爐裡。


快速放入餅皮。


餅皮會直接黏在火爐裡,完全不會掉下來,真神奇。


幾分鐘後熱呼呼的烤餅出爐啦,未貼在火爐上的那面因受熱而冒出大大小小的泡泡,看起來就很好吃樣。


蘋果點的是奶油口味,老闆娘快速的在餅皮上抹上奶油及撒上細沙糖,切成8塊後就可以享用啦。






呼呼~~~光看就很讓人流口水,剛烤好的餅熱熱酥酥的,微焦的餅一口咬下有淡淡的奶油香和甜甜的滋味,酥脆的口感、香甜的味道在口中慢慢的散開、化開,朋友說味道像奶油口味的乖乖,蘋果覺得味道比乖乖更溫潤、更脆口,冷掉後就會變軟,口感比較不好。
有機會去逛南勢角夜市時一定要順便繞去華新街買一張烤餅,趁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