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上午晴,下午細雨

 

今天要去七星潭騎腳踏車,車行老闆租我一台有八段變速要價一萬多的單車,還要我不可以讓單車離開視線,這台車真的很好騎,住的地方離七星潭約10K,約騎一個小時,七星潭非常美,把單車寄放在賣大腸包小腸的阿伯的攤子旁邊,這個阿伯年紀超大的,但他的米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皮脆脆的又有點焦香焦香的,想到還會流口水呀~~~

 

apple 413.jpg 

 

花蓮這裡的貓咪很多,都在車子上曬太陽也完全不怕人,看我拿相機靠近也沒有要離開的打算。

 

apple 417.jpg 

 

純白的小貓ㄟ,可是臉看起來有點兇,不敢靠過去近怕,怕被抓~~~

 

apple 418.jpg 

 

這是鐵馬驛站老闆養的狗,是黑色的黃金獵犬嗎???他非常可愛,很親人會一直跟前跟後的,但是晚上被綁起來後性情就會改變,變的很愛叫也很兇,晚上我被他嚇到好幾次,很怕稍微靠近一點就會被咬

 

apple 421.jpg 

 

我在這個地方迷路好久,騎錯路一直繞來繞去的,可惜下午回來時下雨加上時間也不夠,不然應該很適合躺在上面睡午覺,一定會很舒服

 

apple 428.jpg 

 

太平洋的風浪很壯觀,看著浪花一次又一次的打到岸上,往海邊走去時心裡還有點小害怕,深怕一靠近就被淹沒了,這裡的遊客應該

都有一樣的想法吧,在沙灘上觀浪的人很多下水玩的卻非常少。

 

apple 429.jpg 

 

騎了很遠的一段路到觀星亭,居高臨下看著太平洋,如果是天氣好的晚上在這一定可以看到許多星星,附近完全沒有光害又空曠,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這看星星…

 

 apple 437.jpg

 

好喜歡太平洋的浪花,令人震憾又畏懼

 

apple 438.jpg 

 

不可以離開視線的昂貴單車

 

apple 450.jpg 

 

之前的同事說他下午會來花蓮洽公,可以順便載我一程,而我很蠢的一直報錯路,主因就是我跟本不知道我到底在那裡,害他找超久的,真是不好意思嘿XD,同事一路把我載到快到鹽寮的地方(超過花蓮遠來飯店),民宿老闆人很好給我很優待的價錢,但那也是我當時住最貴的價錢了,因為附近沒有商店,老闆煮晚餐時也多煮了一份請我吃,太謝謝好心的老闆了!

 

騎腳踏車真好累呀,腿和屁股都很酸,除了下坡路段外其他時候都要努力踩踏板,還好我沒有選擇單車環島

 

宿:聽濤閣

因為老闆說是給我破壞行情的價錢,所以無法把價錢打出來,房間很大睡起來也很舒服,床有大飯店的水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