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在問為什麼叫蘋果呀?

 

蘋果為什麼會叫蘋果呢…除了兩頰永遠紅紅像顆紅蘋果外,身材也跟蘋果一樣圓通通的,小時候大家都會說好可愛好可愛呀,長大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減肥這件事在我20多年的生活中也是一件常常發生的事,從小就試過非常多不正確又傷身的減肥方法,像是針炙、斷食加蜂蜜辣椒水、減肥藥、減肥餐、巫婆瘦身湯、蘋果減肥法…等,連要花大錢的菲夢絲都參加過,大部份的方式都很辛苦要一直餓肚子,每一個方法都有瘦,但只要一恢復正常飲食就像吹氣球胖起來,而且都會變得比減肥前還要胖;這中間也有用過運動減肥,五專時蘋果很愛打排球,每天放學都會留在學校1~2小時和同學一起打球,回家後再做一小時的伸展運動加上不吃晚餐,2-3個月就瘦了8公斤,當時可說是長大後最瘦的時候吧,但是好景不常….停止運動及正常吃晚餐半年後就又胖回來啦,而且比減肥前還胖了5公斤以上,之後雖然偶爾還會再試著減肥,都成效不彰。 

 

(前年耶誕節和朋友玩交換禮物,在朋友的朋友店裡)

 

一直以為大槪就要這樣胖胖的過一輩子了,今年的生日時認識快20年的好友告訴蘋果TRATRA真的非常棒,不用餓肚子,均衡的飲食加上少量的運動就可以瘦下來,而且還能學到正確的減肥觀念及方法,蘋果相信即使不再TRA也一定不會復胖。

 

 

這張照片是今年8月左右拍的,雖然是有一些些側臉,還是可以看出臉比以前小多了,下巴終於出來見人,不再躲在層層肥肉裡了,以前買的那些小小件的衣服都可以穿了,現在這件褲子已經鬆到穿著就可以直接拉下來啦~~~~~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u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